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沖印店旁的襲人美味 林東芳牛肉麵





「全彩現像」


相信有在拍底片的人應該都不陌生,這家店的老闆叫阿發,對於沖片品質的堅持是令人讚賞的,雖然他的收費比起其他家算偏高,但每每看到沖掃後的成果心中總覺得很欣慰,畢竟不希望自己用心拍的底片卻在最後為了省錢使成像的品質打了折扣,一分錢一分貨,我認為很值得。


以下分享幾張全彩沖掃的正片











全彩的沖掃品質沒話說,但如果你到那邊只是送片子去沖,等於是事情只做對了一半。附近有一家知名的牛肉麵店叫做「林東芳牛肉麵」這家店小小的,店內約莫坐了7-8人就會客滿,但是遠近馳名,只要提到牛肉麵幾乎不會忘了他,於是,當天我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去光顧。



價格不菲!



當天點的小菜:豬頭皮
聽同事說他的牛油是讓牛肉麵大加分的必備品(藍色那一罐)



由於這家店價格偏高,所以我對他的期待也水漲船高。
等了一陣子,主食終於上場...


先喝一口湯(清甜)
再吃一口麵(彈牙)
最後大塊咬一口牛肉(入口即化)


加一匙牛油試試看...
恩~
本來我給他的分數是85分,現在可以加到變95了,
辣牛油跟麵的搭配恰到好處恰如其分,跟阿發沖片的功夫一樣好。



牛肉大塊,又嫩又入味,是我最讚賞的部份


因為隔壁客人點的花干散發出陣陣香氣,所以也學人家點了一份
還好有點,事後發現花干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


整體而言,我給他90分,
牛肉麵搭配牛油95分,但價格太貴扣3分再加上用餐環境不佳扣2分
不過,還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店,大家有空不妨去解解饞吧!



1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林東芳的牛肉麵普通,但是那辣牛油真的是很神奇,加了之後超香超好吃!
    花干也是絕對必點,至於其他配菜倒還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