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用自己組合的相機來拍照-Power Shovel Plamodel Camera















最後,祝大家農曆年快樂!虎年大豐收囉~

前後大約花了不到1個半鐘頭的時間,還包含過程中有因為組裝不夠細緻再重複拆開再組裝的部份。雖然此刻已經將近凌晨一點,但心情真的很high,真希望馬上就可以帶出去拍照測試到底有沒有安裝成功。唯一覺得可惜的是,相機本身的造型真的是太無聊了,如果能配合聖誕節,有獨一無二的圖裝設計,我想,一定會更開心。
以下就是成果發表了,總共拍了2捲,第一捲在我拍完捲片時,底片盒蓋竟然,啪噠一聲,自己彈跳開來,啊~~~~~~~我當場以飛快的速度蓋回,但我想大勢已去,果然,送去沖片只有最後4張有救,其餘的全部曝光了。看到白茫茫的底片時,心都碎了。第一捲我可是隨身帶著滿腔的熱情到處認真收集精彩畫面,就這麼都付諸流水了。
因此,拍完第二捲時,我的右手一邊捲片,左手也不忘牢牢壓緊底片盒蓋,以下是第二拍的幾張照片分享囉~


完成~啪!啪!啪!大功告成!

相機雛形已開始具備了。做到這裡, 透過一步一步組裝的過程,我開始對相機的構造,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完成三分之一,比預期中的更容易上手。

組裝手冊與可愛的小贈品-拍照兔別針

打開來,零件感覺不多,但圖畫的看起來頗複雜。

剛收到未拆封,熱騰騰的模樣。包裝上的塗鴉真可愛


組過機器人,組過玩具車….但組玩具相機這玩意倒是沒玩過。

所以當我在網路上看到誠品在賣這款可親手組合的plamodel camera時,當下就決定----我!也!要!一!台!毫不猶豫的立刻下手後,就像小朋友期待聖誕老公公光臨一樣,天天開心的等著我的聖誕禮物。

終於收到後,回家即使已經深夜11點半了,還是迫不及待馬上拆封,開始組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